您好,欢迎访问云南省玉溪技师学院

联系我们
云南省玉溪技师学院
首页 > 幻灯片

中国烹饪大师郝保力向奥巴马展示龙须面抻拉技艺

2018-06-12 12:02:45 编辑:ma_wen_ying

  郝保力,中式烹调技师,营养配餐员,中国名厨,中国烹饪大师,中国烹饪协会理事,现任钓鱼台国宾馆行政总厨、北方钓鱼台国际烹饪学校校长。

  2009年11月16日,美国总统奥巴马来华访问,时任国家主席胡锦涛在钓鱼台国宾馆宴请奥巴马总统。用餐期间,郝保力大师向奥巴马总统详细讲解了每一道国宴菜品。郝保力还邀请了胡锦涛主席、奥巴马总统一起参与到龙须面的制作中。当抻拉龙须面结束的时候,两国导人看着手里掂着的、细如发丝的龙须面时,都露出了惊喜的表情。

pc-钓鱼台.jpg

  “至少需要10年的工夫。”当奥巴马总统怀着好奇询问学会这种高超技艺所需要的时间,郝保力这样讲到。

 

  龙须面是中式面点技艺的经典之作,郝保力大师把中国餐饮文化的特魅力展现在世人面前,让中国餐饮文化的魅力定格在了历史的瞬间。

热门新闻

推荐资讯

邮编:653100 招生就业处:400-678-8888
广元职业高级中学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泰山路1000号(教育园区)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07501665号-11 北京中职北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