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云南省玉溪技师学院

联系我们
云南省玉溪技师学院
首页 > 校园新闻

市职高与北方教育集团校企合作项目签约

2018-06-08 11:40:57 编辑:mawenying

  5月7日,广元市职业中学与中职北方智扬(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项目在北京成功签约,这是我市职业教育开放办学,与全国优质职教资源共谋发展的又一重大成果。

1.jpg

  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双方将共建汽车、烹饪两大专业,合作培养符合市场需求的学历+技能人才。作为合作方,中职北方智扬(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将为市职高汽车专业投入教具设备1500万,提供“北方国际汽车教育课程体系”和拥有多项专利的实训设备,提供北方钓鱼台厨师专业品牌使用授权,承担全部技能课教学任务。今年秋季起,市职高将每年面向广元全市招收“订单班”学员500人,其中北方汽车专业招生300人,钓鱼台厨师专业200人。“订单班”学员入校即签订用工合同,毕业后直接由中职北方智扬(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安排到相关企业高质量就业。

2.jpg

  近年来,市教育局秉持开放办学、优质发展的职业教育理念,推进建立区域性职业教育集团、成立产业研究院、与知名企业共建专业、将职业学校整体托管等多种方式,构建工学结合、知行合一的育人机制,鼓励行业企业参与举办职业教育,促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取得明显成效。目前,全市中职学校与近90个大中小企业建立合作关系,职业教育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

 

  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正臣,利州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左家友等导参加签字仪式。

热门新闻

推荐资讯

邮编:653100 招生就业处:400-678-8888
广元职业高级中学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泰山路1000号(教育园区)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07501665号-11 北京中职北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