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云南省玉溪技师学院

联系我们
云南省玉溪技师学院
首页 > 校园新闻

我校教师支部赴石牌村小学开展教育扶贫工作

2018-05-31 09:22:12 编辑:mawenying

  “六一”到来之际,广元职高第三支部教师在支部书记的带下再次前往朝天区麻柳乡石牌村小学开展教育扶贫工作,提前给石牌村小的孩子们送去“六一”祝福和关怀,为贫困学生送去了电子琴、益智积木、早教机等学习用品。

  到校后,支部书记兰虎同志与石牌村小学校长也是的教师鲜老师就近期学校管理、学生学习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同行的老师们也分别询问了孩子们在学习、生活上的进步与困难,并为孩子们解疑答惑,陪他们聊天游戏,帮助村小检查了信息化教学设备。后,大家一起为孩子们送上了电子琴、益智积木、早教机、儿童玩具等节日礼物。孩子们眼中充满了惊喜与感激,将自己的零食主动分享给前去看望他们的老师们,甚至主动要求与叔叔阿姨们合影留念,孩子们的感恩之心温暖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通过这次活动,让贫困地区的师生对党和国家的扶贫政策有了更深的了解,也增强了贫困学生上学的信心和动力,同时坚定了党员同志们做好扶贫工作的信念。

1.jpg

热门新闻

推荐资讯

邮编:653100 招生就业处:400-678-8888
广元职业高级中学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泰山路1000号(教育园区)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07501665号-11 北京中职北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