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云南省玉溪技师学院

联系我们
云南省玉溪技师学院
首页 > 最新资讯

北方学子赴香格里拉大酒店实习

2018-04-11 10:02:35 编辑:mawenying

  2017年7月3日,包头北方钓鱼台烹饪学校学子坐上了前往包头香格里拉大酒店的大巴车,正式在这里开始为期一年的实习生活。

1.jpg

  香格里拉是亚洲区的豪华酒店集团,且被视为世界的酒店管理集团之一,在无数公众和业内的投选中,均获得一致的美誉。作为包头市一家国际五星级豪华酒店,包头香格里拉大酒店为商务及休闲游客提供无与伦比、热情周到、细致入微的服务。

  据介绍,本次前去包头香格里拉大酒店的几位学生是我校15届的学员,他们将在酒店进行为期一年的实习生活。

2.jpg

  包头香格里拉大酒店的人力资源经理对包头北方钓鱼台烹饪学校学子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亲自带几位学子去酒店的厨房、储藏室、休息室等地进行参观。

  相信包头北方钓鱼台烹饪学校的学子一定可以牢牢把握住这次实习机会,让自己有所成长,在厨艺上精益求精,为他们以后的工作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热门新闻

推荐资讯

邮编:653100 招生就业处:400-678-8888
广元职业高级中学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泰山路1000号(教育园区)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07501665号-11 北京中职北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